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35(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已完稿)

Chapter  35    齐羽之死
      “呼…”齐羽眼神里闪过一丝轻松,然后用力张了张嘴巴,嘴唇蠕动了几分,瞎子僵硬的凑过去。
      “哥,那家伙…腿上好像有伤,你…你别和他打,跑!…跑,他追…追不上你。”
        瞎子大脑一片空白,只是看着他费力的张嘴,喉结蠕动:“活着才能报…报仇,以后,和花儿爷…好好的,呵…”眼睛里的最后一丝神采渐渐消失,他用力笑了笑,就此气绝!
        齐羽死了。
       黑瞎子内心悲痛之余,涌起了一股难以描述的酸楚。他也不知道自己沉默了多久,身后的男子果然没趁机偷袭,而是静静地坐在哪儿,嘴里咬着草根,眼睛一直看着天空,直到瞎子忽然瘫坐在地上,他眼神里流露出一丝复杂的味道,“你们这一行,江湖人,江湖路,江湖归宿,”他轻描淡写的说道,“你我早晚都有这一天的,好也罢,坏也罢,有什么不同。”
        他把草根吐出来,用手指轻轻抹了抹嘴角站起身,眼神忧伤地看向黑瞎子,“这些年来,解家人死得多,汪家人死得就少么?”说着,他缓缓的走了过来,踩着地上的树叶枯枝,沙沙作响。
       “你在汪家,是什么身份?”黑瞎子倏地站起来,此刻大脑一片空明,竟是从未有过的清醒。
       “首领。”孤傲的语气中透着无与伦比的自信,本是忧郁的眼神里露出一丝精光,紧接着手里一扬,那匕首就如一道寒光直奔瞎子的咽喉!
        在他手抬了一半的瞬间,黑瞎子整个人已经朝后倒了下去,躲过了那致命的匕首,他甚至能感觉到一道寒光擦着头皮飞了过去,甚至还削掉了一片头发!
        那男人不愧是汪家佼佼者,他匕首脱手而出,人已经跟了上来,瞎子一个翻身刚刚站定,就看见对方的手肘横在眼前。
        砰!
        瞎子眼前一黑,脸上吃了一记,原本左臂就已经被军刺扎穿了,半个身子都没了力气,此刻更是踉跄就往后倒,对方的动作却极为敏捷,不等他倒下,已经迅速绕到了瞎子身后,双手一拉,两手之间就多了一根细细的绳索出来,轻轻一抖,就从后面往瞎子脑袋上套了下去。
        这下若是被勒住脖子,就再也没有翻身余地了,瞎子瞬间坐在地上,那人一套落空,瞎子已经抱住了他的腿,然后顺势一压。
        汪首领吃痛后退,果然腿上有伤!
        他下意识抬腿,却被瞎子抱住腿滚在地上,瞎子只有一条手臂有力气,抬起一拳去砸他的胸口,对方却迅速的横起手臂来,抵住瞎子手肘,让他使不上力气,同时瞎子手臂猛地一疼,血光闪过,瞎子心中骇然,知道不好,赶紧身子腾的跳了起来,连连退后。
        那男人已经站了起来,他哼了一声,右手拇指和食指之间夹着一把薄薄的小刀。
        瞎子退后两步,忽然抬起手来一扬,然后掉头就跑。那人看瞎子抬手,立刻身子一沉,可是躲闪之后,却看见面前空空如也,明显只是使诈,不由得有些恼火。
        黑瞎子刚跑出两步,就感觉到背后一道寒风,只能就地一个打滚,可是依然晚了一步,后背肩胛骨上一震剧痛,身子一个踉跄,却不敢停,只是反手一摸,拔出那把小刀来,然后头也不回的就扔了回去。
       明知道这一下多半是伤不了对方的,但是也多少能阻他两步,黑瞎子趁机一路拼死狂奔出去,果然将对方越甩越远,却听到一声刺耳的呼哨。
        叫援兵么?黑瞎子冷笑,忽然转弯朝另一方向飞奔。想法很简单,往回跑!对方一定想不到他还敢回去。
        手臂越来越疼,新伤旧伤齐发,他几乎是拼死咬牙游过了那条小河,手脚并用挣扎着往岸上爬,脚下一滑险些坠回河里,终于扶了扶墨镜,踉跄着站了起来。
        砰!砰!砰!
        三声紧密的枪响,右臂、左腿、右腿,几乎同时爆出撕裂般疼痛,瞎子身体一僵,慢动作般直挺挺躺下去……
       烈日阳光透过墨镜……
       意外的有些刺眼……
       正午了啊……
       结束了吧……
       花儿……
        阿羽……
  
        新月饭店。
        12:00,订婚宴正式开始,解子扬牵手霍秀秀走上舞台,他身形挺拔,剪裁合体的白色西装衬得面目更加俊郎,俊男靓女,台下一片欢呼。
        解雨臣和霍老太坐在二楼主包厢,两人微笑着亲密交谈,频频向台下来宾举杯示意。
       吴邪目光呆滞,托着腮帮子坐在位子上,张家依然没有人来,胖子也在一个小时前跑了,只听他吼了句找不到云彩了,吴邪挑眉:“让你算计着求婚,把人家吓跑了吧哈哈!”
        于是这会儿连胡扯都找不到人了,他无聊的捏捏脖颈,转头发现门口走进一个年轻人,他身材修长,五官很是立体,尤其一双眼睛更是漂亮,他步履急促的走到签到处,客气地同工作人员交谈着。
      “您好?嗯?麒麟张家是吗?好的,请您稍等……”
     
★传送门: Chapter36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