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41(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已完稿)

Chapter  41    废柴二世祖
        走过桌子的时候,所有人都盯着自己看,吴邪却毫不在乎,径自走到了长桌的上首龙头位置,一屁股坐了下去,张起灵和胖子一左一右立于身后,还真有几分保镖样子。
       吴邪就这么一屁股坐了下去,周围立刻就有人忍不住道:“这个…小三爷,您的位置似乎不是在那里。”
        吴邪没说话,正倒茶的张起灵立刻眼神森然,抬眼看了那个说话的家伙一眼,竟有着满满的杀气,那人忽然觉到身子猛的一寒,牙齿打架,就再也说不下去了。               
        吴邪看了看鸦雀无声的众人,十六个堂主,只到了九个,还不错,他静静地抽了颗烟,这才淡淡开口:“现在,查账本。”
        他这一开口之后,好长时间,都没有人敢说话,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小心翼翼开口道:“小三爷,查账…是龙头老大才有资格做的事,更何况,您是外人……”这人显然是反对派势利之一了。
       “胡说八道!你说谁是外人?!”
       “难道小三爷是外人吗!你这个老东西!”
       “我看你就是心里有鬼,否则为什么这么怕小三爷!”
        反对派也毫不示弱,立刻也有人叫骂了起来:“谁说他不是外人!”
       “就是!你问问他!可有三爷的大印!”
        就在眼看众人又要吵起来的时候,张起灵猛然拔出了一把黑金古刀,然后单手一甩,狠狠的斩在了桌上!
        锵!
        古刀钉在了桌上,兀自嗡嗡颤抖,所有人这才立刻安静了下去。
        吴邪脸上不喜不怒,就这么冷冷的看着那个质问自己的家伙,淡淡道:“你说我是外人?”
       “你……”那个人心虚了一下,不过看了看自己的同伴,底气又不禁一壮,“小三爷,虽说您是三爷侄子,但对于我们盘口来说,自然是外人。”
       “很好,你说的不错,”吴邪点点头:“这么算,我确实是个外人,不过……”他忽然笑了一下,这笑容森然,眼神毒蛇般紧紧盯着那个家伙,缓缓道,“可是,三叔重伤,我今天坐在这里,就是受他委托来看看你们在做什么,只是看看,也不行么?”
        “这……”
        众人没话说了。
        “那么,既然大家都没意见了,现在就开始吧。”吴邪碰了碰茶杯,烫得很,“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大家好像在争论什么吧?”
        旁边立刻就有吴三省的嫡系道:“小三爷,我们认为应该让您担任老大,可是这些家伙却反对。”
        吴邪看了他一眼,微笑了一下:“哦?反对的理由是什么呢?”
        反对派立刻就有人大声回答:“我们认为小三爷自然是有资格担任老大的,只不过咱们这个圈子,提着脑袋干活,一不留神儿就送了命,小三爷毕竟还太年轻,经验不足,我们想……”那人看了看周围,他的支持者都在频频点头,“不妨先推出个有经验的堂主代理这个位置,等三爷回来,再交给他就是了!”
       吴三省的嫡系这里,立刻就有人跳了起来:“等三爷回来?笑话!到时候,天知道这产业被你们私吞多少!你们这帮……”
        他还没说完,吴邪却对他摆了摆手,然后连连点头,看着说话地那个家伙,却忽然微笑道:“嗯,说的对,很有道理啊!我也认为我还年轻,未免少了太多经验,”他一本正经的点点头,“那么,有人选了吗?”
        那些反对之人对视许久,都觉得古怪,吴邪似乎答应得太轻松了一些,难免让人心中不安,只是,到了这个份儿上,也没有退缩的余地了!
        反对派很快就推举出两个人来,一个是刚才叫得很响的鱼贩,而另外一个,则是一个看起来很有威名的中年人,王八邱。
       “王堂主在道上混了二十多年,论威望,比三爷也差不到哪里去,鱼贩向来精打细算,是个理财高手,帮助处理财务,再适合不过了。”反对派的人大声解说着。
       “放屁!什么理财高手!就他妈是个放高利贷的!”嫡系一派不满的反驳,却被吴邪摆手制止了。
       “两位就是推选出来的人选吗?”吴邪看着这两人,眨了眨眼摇摇头,“我没有意见,我想其他人…也没有意见吧? ”
        没人回答。
        “那么…有劳两位长辈了,多多辛苦,多多辛苦啊!”吴邪微笑着站起身来,激动的走下首位,热情的和王八邱鱼贩轮流握手拥抱。
        “那么,这上首位置,就让王叔来坐了,王叔!请!”吴邪依然一脸和煦的样子,丝毫没有赔了全部家产的觉悟。
        这也让在场的反对派沾沾自喜,什么小三爷,丢了家产都不知道,根本就是个废柴二世祖!
        王八邱满脸红光,心里不禁就有些飘飘然,对吴邪也点了点头,略微客气了一下,就露出一丝贪婪来,看着长桌上面的位置,然后迈步就往上走……
        忽然……扑通!
        “啊呀!”
       
★传送门: Chapter42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