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58(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前文: Chapter01

Chapter  58    杀人机器
        “怎么还不动手?真是慢死了,”围墙外的草丛里,张海杏随手掐了根草梗剔牙,瓜子吃太多,感觉牙缝都变大了不少,“呸…呸…擦!哥你看我这牙上是不是有个洞?”
        张海客正紧张兮兮的蹲在小土坑里,转头就对上一张扯到变形的大嘴,整个人猛一哆嗦,差点坐到地上:“你吓不吓人!张牙舞爪的干啥?牙坏了回头去找牙医,安静会儿!”
        “这不闲着没事儿吗?黑爷也太慢了,那一嘴毒液再流肚子里,人没弄死把自己赔进去…”张海杏“呸”的一声把草梗吐了老远,吸了吸鼻子,又八卦的拍了拍张海客:“哎~哥,你说在这儿压场的会是谁?男的女的?”
        “我哪儿知道!”
        “我就觉得有点亏,他西装革履牛逼哄哄的进去了,我们给这儿冻得跟个傻逼似的,说不定人家俩人一见钟情,办公室里暖被窝呢!就他那个浪荡样儿,可不管男的女的…阿…阿嚏!冻死了!”
        “你小点声儿!”张海客只觉得脑袋嗡嗡直响,使劲儿挠了挠头发,“保安都快让你招来了,你看人家海彤多安静。”
        张海杏揉揉脸,转头打量一眼:“海彤?你好奇不?有啥想问的没?”
        张海彤正在发呆,闻言认真看了看她,又盯着围墙看了半天才开口:“黑爷带的毒针上淬的是什么毒?”
        “提纯过的蛇毒呗,老大亲自加工的,我们经常用的那种,都tm能当饮料喝了……我说你无不无聊?就不能问个好玩的?懂不懂八卦?”
        “还有什么可八卦的?暖被窝是不可能了。”话还没说完,张海彤已经解开了左臂上的卡扣,一圈圈盘在胳膊上的细密地链条瞬间崩开,伴随着破空的声响,一端依然缠着手腕,另一端却已经飞到了几十米高的围墙上,然后紧紧的挂在上面。
        “你干什么?!”张海客低吼。
        “黑爷不是他的对手。”
        “他带了毒针!”
        “没用。”话音刚落,张海彤已经瞬间跳到了围墙壁上,然后十分敏捷的蹿跳了几下,消失在两人眼前,全程不过几秒钟。
        几乎是同一时间,会所的正门方向也传开骚乱声,尖叫伴随着枪响,这情况显然已经失去了控制。
        “张千军万马!谁让他动手的?!”张海客咬咬牙,起身冲了出去。
         情况的确已经失控了,至少在明面上看,这地方是个娱乐会所,虽然这会儿没什么客人,可满会所的工作人员都是无辜的,恐怕连主管都不知道地下还有个实验室。
        开始的计划是先杀了负责人,控制住整个场子,再往地下走,可现在……张海阁逃跑的同时,外面人好像就接到了通知,二话不说开始放枪,硬生生把门口的张千军万马引了出来。
        黑瞎子听着暴动声,喘了口气,面前的黑衣人已经死透了,这两个人应该是张海阁的贴身护卫,出手十分狠辣,招招致命,瞎子感觉全身上下的伤口都有裂开的迹象,他冷笑一声,开门走了出去。
        会所大厅里到处都是尸体,金发碧眼的接待小姐趴在血泊里疯狂尖叫着,张海阁手下的汪家分队实力十分强悍,这样硬碰硬的打,张家竟然有些落了下风。
        张千军万马的心已经沉了下去,汪家这些年…一直在训养这种杀人机器吗?他打了个手势,四人迅速变换阵型,开始又一轮厮杀。
        黑瞎子看着楼下的情况,正打算下去帮忙,却见身后黑影一闪,胳膊上已经传来刺痛,三道整齐的抓痕,若不是躲得及时,怕是整条手臂都会废掉,他迅速转身,看到一个小小的人影十分敏捷的向前方闪去。
        瞎子当即追上,到走廊尽头的时候,那小东西用力一撑窗台,瞬间蹿了出去,黑瞎子一愣:这tm可是顶层!来不及思考,他用力吸了口气,也消失在窗前。
        那小人儿看起来像是猴子,在树林中随意飞荡着,偶然在树枝上搭一把手,一悠就蹿出去老远,却在那树枝上留下几道深深的抓痕。这会儿天已经有些黑了,可这人影在黑暗中依然如鱼得水般穿梭着,而且很快到了一处僻静地方,然后停在原地。
        两旁又蹿出几个相似的人影来,这几个光头小孩,个个都像猴子般蹲坐着,只是他们的手指尖锐异常。
        瞎子眯了眯眼睛,才发现其实他们年纪都不算小了,差不多都是十二三岁的少年,可体型却和小孩一样,更让瞎子惊异的是,他们好像全都是盲人,应该是靠强大的听觉行动的,手上戴着长长的指套,十分尖锐。
        瞎子站定之后,这些猴子般的小孩在地上蹿动着,渐渐对他形成一个包围圈,黑暗中他们有意的隐藏着自己的行踪,只有抓伤瞎子的那孩子示威似的晃了晃铁爪,轻轻一抓,只听“哧啦”一声,轻而易举的在沥青地面上犁出三道深痕……
        黑瞎子也不废话,管他包围不包围的,脚尖一点地,“嗖”的一下冲到了那小孩面前。这家伙以为黑暗可以影响瞎子的行动,正示示威抓抓地呢,听到风声,急忙挥动铁爪想攻击瞎子,却被一脚踩在了地上。
        其他小孩急忙扑上来。
       “别动!”脚下的孩子显然是他们的首领,此刻下了命令,其他人只能蹲在原地做出攻击准备,冲瞎子龇牙咧嘴,扭曲的表情十分恐怖。
        甚至连黑瞎子自己都有了些许茫然,这些孩子,读初中的年纪,却如杀人机器般违和而又诡异。

★传送门: Chapter59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