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72(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前文: Chapter01

Chapter  72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那年轻人的T恤衫上有一棵枯树的图案,只有零星几片叶子,渗出的血迹染红了树杈,像是绽开了一树妖冶的海棠花……

        解雨臣眨眨眼睛,努力探寻着周围所有的触感,温热柔软的床铺,嘴唇上细密的水珠,就连正上方的输液袋,看起来都尤为亲切,只是……刚刚他还在的。

        病房的门忽然打开,两个小护士惊喜地快步跑到床边:“雨臣你醒了?太好了!快叫主任来看看!”

        “呲……呲……”解雨臣费力的张开嘴,却只能勉强发出一点声音,由于用力,连手指都在发颤。

        “什么?雨臣你说什么?”小护士靠近一点,仔细听着那微弱的声音。

        “呲?呲?齐?”另一个护士恍然抬头,轻声询问着:“雨臣你是说齐吗?齐墨?他在的在的,刚刚就是他跟我们讲你醒了!我去叫他回来!”

        可直到主任检查完离开,也没有见到黑瞎子人影,倒是迎来了鬼鬼祟祟的王盟。

        “花儿爷,”王盟小心翼翼的捏着棉签,蘸着温水涂在解雨臣嘴唇上,“黑爷守了您三天三夜了,人都快垮了,这眼见您醒了,他找主任聊了聊情况,就抓紧去帮老板他们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您可千万别着急……”

        解雨臣斜了他一眼,王盟不由得哆嗦了一下。

        “真的,您真不用着急,黑爷接电话的时候我在呢,真没事儿,您放心吧。”

        解雨臣没说话,斜着眼睛死盯着王盟。

        “好吧花儿爷,我说实话,情况好像是不太好,黑爷找到您的时候,老板、张小哥和王老板已经去汪家那个凤凰岛了,听说霍太太带去的人还有佣兵队全军覆没,他们还见到了……见到了霍太太和子扬少爷的尸体,您别急!秀秀姑娘还活着!”

        “花儿爷?花儿爷!医生!医生!我的妈呀!来人啊!”

        凤凰岛。

       “就是这里了。”张起灵按了按伤口,滴下的血珠顺着泥土向前渗透,指向幽深的西部丛林。

        “得嘞~伍德!伍德!”王胖子唤了两声,一个精瘦如猴子般的外国人从队伍里钻出来,“你擅长的地方,”胖子冲丛林抬了抬下巴:“带上你的人,把张小哥给的血涂身上,去吧!”

        王胖子这人,在国外待那么多年,英文依然带着浓郁的京腔儿,吴邪摇摇头,站在一旁抻胳膊蹬腿儿,蹦蹦跳跳,看起来十分严肃认真。

        “天真啊,”王胖子抽了抽嘴角,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你这小身板又没恢复好,脸色跟流产了似的,消停会儿,热个身再累垮了,人家小哥一会儿还得背你!”

       吴邪冷笑一声,一个高抬腿把脚架在树杈上……

        然后………

        “哎呀…哎呀…小哥我的腿,劈着了。”

       张起灵难得挑了挑嘴角,小心翼翼的把吴邪脚腕端下来,连带着整个树杈都微微晃动了几下,这片丛林十分茂盛,树木盘根错节层层叠压,伴随着这一棵树的颤动,整片林子都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

        正在帮吴邪捏腿的张起灵顿了一下,猛地抬起头来:“小心!”

       只见树冠之上无数球状物飞扑而来,几下便到了众人眼前。

        “特么的!又是这帮死孩子!小哥!我们捅了猴子窝儿了!”眼看几个伙计来不及掏枪就丧命在铁爪下,王胖子从笼子里拎出黑瞎子留下的那只,使劲晃了晃,那孩子茫然的转动着脑袋,仔细听了听周围的动静,脸上露出些许愉快的表情:“到家了,到家了……”

         他身上的铁甲早已被卸掉,此刻佝偻着身子缩在地上,再加上畸形的五官,仿佛真是一只瘦骨嶙峋的猴子。

         “我问你现在怎么办!”王胖子大吼。

        可这小家伙仿佛已经听不进去声响,他拍开胖子的手,灵巧的跳到地上,开心的低声念叨着“到家了到家了”,跑进了人群里,紧接着就被同伴的铁爪贯穿胸口,如破麻袋一般被脏兮兮的丢在地上,他的脸上依然保留着丑陋而快乐的笑容。

        吴邪震惊的看着那孩子瘦小的身体,使劲掐了自己一把:“小哥,小哥,他们是不是看不见,只能听声音?”

        张起灵正挥刀将一个小家伙砍成两半,闻言点了点头,又补了声:“对。”

        “快!快!胖子!你那个360°立体环绕音广场舞神奇音响呢!快端出来!”吴邪激动得手舞足蹈,抬腿就跑,迎面而来的一只小朋友正要把铁刺扎到他脸上,被张起灵一刀拍飞。

        王胖子崩溃的大叫:“你丫净想些让我丢人的主意!”然后退到身后的装备包旁,小心翼翼的端出一台十分精美的玻璃面立体音响,“这可是月半公园领舞王大妈送我的,据说我长得特别像她多年前走丢的弟弟!”

         “除了体型你俩没什么共同点了!”吴邪摆摆手,然后按下了播放键,清透嘹亮的歌声瞬间回荡在整片树林:“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歌声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