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73(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前文: Chapter01

Chapter  73    哑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伴随着王胖子中气十足的吼声,佣兵队迅速撤到一旁抬起枪口,硝烟混杂着歌声,鲜血怦然洒成一片红雾,刚刚飞速蹦跳的孩子们瞬间变成一地残尸。

        “说到底…他们还是孩子啊…”吴邪轻声道,“那些训练他们的人,会遭报应的吧。”

        “天真啊,哥不得不告诉你,”胖子伸手关掉音响:“这世道,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现世报,没有所谓的什么苍天饶过谁,只要你有钱,只要你不要脸偏偏还长得好看,你的生活就算前面过的再难看,后面也是清新灿烂!”

        “你有病吧!唱你的民族风去!”

        胖子得意的吹了个口哨:“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歌声戛然而止,王胖子垂下眼睑,一阵沉默。

       “走吧。”张起灵拍了拍胖子肩膀,示意吴邪跟在他身后,率先踏进了密林。

        北京。

        “不是,主任,这怎么可能呢?”王盟吃惊的瞪大眼睛:“他只是脱水加外伤,怎么可能哑…失声呢?我刚还喂他吃了几口西瓜,挺好的呀。”

        主任抬了抬近视眼镜,皱眉摇了摇头:“解先生失声的原因有很多,他被困在海面上那么多天,脱水太严重了,再加上外伤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头部也受到过明显的撞击,很多身体机能都出现了问题,失声只是可观察到的其中一项……”

        王盟眼泪几乎都要掉下来:“不行的啊主任,您是专家,我求您了再帮帮他,他是做戏曲表演的!还是个歌手演员,这嗓子要没了他以后可就真毁了!我这可怎么跟老板交代啊!您帮帮他吧……”

        “盟哥盟哥!”皮包一遛小跑冲进主任办公室,然后愣在原地:“花儿爷不在你这儿?”

        “什么?!花儿爷怎么了!”

        “我这早晨吃坏肚子了,急着去厕所,你和坎肩又不在,再说我走开的时候花儿爷睡得挺熟的,谁知道一回来人就没了!怎么办啊盟哥!”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王盟面如死灰的坐在凳子上:“黑爷交代过,一定得看好花儿爷,不能让他去凤凰岛,他现在这身子骨…去了就是死路一条。”

        “那那那…那怎么办啊?他连话都说不出来,能怎么去凤凰岛啊?”皮包崩溃得舌头都捋不直,连结巴带比划,着急地直跺脚。

        “对,他连话都不能说,肯定得带熟悉的人,霍家和解家还剩了些伙计,尤其解家,花儿爷一定会带他们去,走走走!快去解家宅子!说不定来得及!”

        第二天清晨,解雨臣站在甲板上,这些日子没机会打理,头发有些过长了,巴掌大的小脸几乎全被遮住,一阵海风袭来,露出的脸色苍白得吓人。

        他皱了皱眉头,海风中带来的那股咸腥的味道,很像……血,他猛地打了个寒颤,一阵心悸。

        “当家的,”一个伙计快步跑过来,“风大,您去里边歇着吧,吴家三爷把坐标发来了,我们这就能出发。”

         解雨臣长舒一口气,心慌的感觉弱了一些,他伸手接过伙计手里的平板,卫星地图上清晰的展示着目的地,他点点头,又深呼吸一次,揉了揉嗓子。

        霍老太太与解子扬作为登陆凤凰岛的第一梯队,几乎带走了两家所有的能兵强将, 此刻这艘船上,是他解家少爷的全部身家了,身旁这个家伙叫杨好,虽然才刚刚成年,却已经是能选出的最优秀的伙计。所以,这次殊死一搏,不管结果如何,也都只是最后一搏了!

        咸腥的味道不断扑在脸上,冰冷的触感,使得解雨臣脸色更加骇人,仿佛下一秒就会坠入海底。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最后一条微信是那家伙发来的,一张还算优秀的自拍,背景是茫茫大海,墨镜贱嗖嗖的挂在脸上,欠揍的笑容占满了整个屏幕,解雨臣忍不住笑了笑,也背朝大海来了张自拍,仔细看了半天,又加了个滤镜,照片上脸色总算是正常了些,然后将两张照片一起发微博,在评论点赞的提醒疯狂来临之前,把手机扔进海底,做完这一切,他打了个手势,转身走入船舱:出发。

        齐墨,不管什么结果,你总要带我一起。

        一起生,或者……一起死。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