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188男团/竞放】《彭大嘴的一周之周三炸厨房》

        宋居寒也觉得这事儿特闹心,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买盗版买得这么理直气壮,还放到正主面前来炫耀,求夸奖吗?

        真当老子好欺负?

        这种愤怒值在他回家吃午饭、看见彭放正坐在客厅嚼核桃的时候直飙到了顶峰!何故还坐对面笑着给他敲核桃?

        麻痹!欺人太甚!

        可还没等他赶人,何故已经站起身,拍拍手接过他的外套:“居寒回来了,快去洗手,陪彭总说说话。”

       “你来干什么?”宋居寒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他是真怕彭放那漏风的嘴再瞎“造谣”。

        何故皱了下眉,低声道:“居寒!彭总来家里做客,我同意的,你别这么没礼貌!”又笑着晃了晃他的胳膊:“听话,有客人在,你乖一点,快去洗手,我去帮杨阿姨准备午饭,彭总中午在这儿。”

        宋居寒瘪着嘴走了,没过一会儿又趿拉着拖鞋回来,没好气地坐到彭放对面:“到底来干嘛?说完赶紧走,我家菜不够。”

        彭放倒是挺高兴,乐呵呵道:“我昨天买的三百张专辑你看见没?”

        “嗯,干什么?”

        彭放弯腰把脚下的纸箱搬到玻璃桌面上,砸得茶几“哐啷”一声响:“我又买了三百张!怎么样?哥们儿够支持你的吧!以前的专辑我全买齐了!”

       “……滚!”

       “居寒——”何故隐约含着警告意味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宋居寒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来,强压住打人的冲动:“你特么故意来恶心我的吧?买六百张盗版?”

       “这怎么能是盗版呢?”彭放不乐意了:“人家客服小姑娘说了,原!装!正!版!月销量五十多万呢!我以前不怎么关注娱乐圈,没想到你人气这么高,都退圈了还能这么好销量,我哥们儿牛逼!”

       “那是盗版商家刷单刷出来的销量!”

        彭放露出个非常委屈的表情:“你就是记恨我,故意的!这就是正版,你看这歌单儿,”他伸手抽出卡片,皱着眉念道:“《最炫民族风》、《套马杆》……这…哥们儿,你翻唱的路子挺野啊,还怪热闹的,难怪上次顾总说你唱歌喜庆……”

       “滚出去!”宋居寒陡然大吼。

        何故的脸色变了,快步走出来瞪了一眼宋居寒,有些尴尬道:“彭总,我单独请你去外面吃吧,你稍等一下,我去换件衣服。”

       “媳妇儿!”宋居寒委屈极了。

        何故已经开始摘围裙,宋居寒咬咬牙把他推回厨房:“行行行,留下留下都留下,在家吃,你…快去忙吧,我陪他坐着。”

       “啧,你看,生什么气啊,在家吃多好,咱俩这么多年哥们儿,那谁跟谁啊?”彭放丝毫没有闭嘴的觉悟,认真把一沓沓专辑从箱子里搬出来,又掏出一支记号笔:“来,老宋,咱先签名!”

       “???你说什么?”

       “签名啊,连个签名都没有我怎么好意思送人啊?”

       “这破烂玩意儿你还想送人???”宋居寒眼珠子差点儿瞪出来。

        彭放得意一笑:“那当然,昨儿那三百张全送给酒吧姑娘们了,效果挺好的,你快签,我明天有个趴体,急着送呢!”

       “不签!”

        彭放有些失望地咂咂嘴:“行吧,那我等会儿让嫂子帮忙签,他说你要不给签就找他。”

       “三百张专辑,还是盗版,你他妈想累死我媳妇儿?”

       “这不是你不给签吗?”

       “我操你他妈…操!笔拿来!”宋居寒气得心慌,签名的右手腕儿直打颤。

        彭放高兴地看着,随手掏出手机,先是给宋居寒拍了张签字照,又起身坐到他身边:“老宋抬头,笑一笑,咱俩来个自拍!”

        宋居寒一胳膊把手机抡飞了。

        彭放愣了愣,又掏出个手机:“行吧,我去找嫂子拍。”说完就要抬屁股往厨房走。

       “滚回来!拍!就一张!”

        彭放比着剪刀手来了张自拍,喜滋滋地回对面发朋友圈去了——

        看我好哥们儿宋居寒,明晚到场的所有姑娘,一人一张经典专辑,附宋居寒亲笔签名,先到先得,三百张送完为止。(附图两张)

        宋居寒气不过,死咬着牙往外挤字:“你到底给我媳妇儿灌了什么迷魂汤?”

       “哪儿能啊?”彭放失笑道:“嫂子人好。”

        宋居寒不想理他了,直到午饭摆上桌,他才堪堪签完三百张盗版专辑,累得手脖子直抽抽,耷拉着脸坐到了何故身边。

        彭放今儿可是高兴极了,一边吃一边夸:“这糖醋排骨做得真不错,何总的手艺?”

       “我也就打打下手,”何故笑道:“是杨阿姨做的。”

       “真棒!”彭放点点头:“老宋你快吃啊,可香了!我以前就想学这个,就是一直没人教。”

       “彭总要是下午有时间,可以留下,厨房还有些排骨,让杨阿姨教教你。”

       “真的?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宋居寒震惊地抬起头,绝望地扒拉着何故手心,何故握了握手掌以示安慰:“这有什么好客气的,其实家里很少来客人,我也希望居寒能和优秀的老朋友们多交流交流工作经验。”

       “媳妇儿!”宋居寒终于忍不住了:“咱下午不是还得去开会吗?”

        何故恍然道:“我差点儿忘了,那彭总你跟杨阿姨学做饭,我和居寒一会儿去开个会,最多两个小时就回来。”

        宋居寒:“???”

       “成!”彭放咬着满嘴排骨含糊道:“等你们回来,也尝尝我的手艺。”

        宋居寒带着团团黑雾被何故拎出门,一路上自然少不了被教训。

        而“今天是个好日子”的彭放高高兴兴留在宋家,准备在宋家厨房大展身手。

        杨阿姨是个热心肠,对这个人靓嘴甜的晚辈也很是喜欢,全程指导着把排骨放进炒锅,这才拍拍手笑着道:“差不多就这样,小彭你先看着,我去前院拔棵小葱,自家种的,回头你带回去点儿!”

       “成!谢谢阿姨!”

        此刻,无论是杨阿姨,还是远在公司的宋居寒和何故,都死也不会想到——十秒钟后的宋家厨房陡然爆炸,现场火光冲天,轰若雷鸣!

        躲在树丛里的两个小狗仔惊恐地跳起身,瞪大双眼看着二十米外熊熊燃烧的三层小洋楼——

       “快看!有人跳窗出来了!”

       “是宋居寒?还是何故?”

       “都不是!一个男的!以前没见过!”

       “快通知总部,宋家捉奸在床,宋氏夫夫互殴引发爆炸,奸夫跳窗!”

       “快拍奸夫的脸!快跑,堵他!”

评论(6)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