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188男团/竞放】《彭大嘴的一周之周四大醋缸(上)》

        房子炸了,媒体炸了,网友炸了……

        看着满脸懵圈的何故,宋居寒也很想原地爆炸:我特么…我招谁惹谁了?

        一直到周四早上,宋居寒才终于收到彭放姗姗来迟的信息:对不住昂老宋,你放心,稳住,别慌,我去找媒体解释,我这就联系记者!

        我去你妈的!

        宋居寒气得眼皮直跳,满屏的新闻推送刺得脑仁生疼,不杀彭大嘴不足以平民愤!

        -你现在在哪儿?

        -彭放:刚从医院出来,杨阿姨脚腕扭伤了,没什么大事儿,医生用手一掰,“咔吧”一声就好了,老宋你放心,我肯定把阿姨完好无损的送回去!

        宋居寒:???

        还尼玛“咔吧”一声?我让你脖子“咔吧”一声行不行?

        彭放自己倒是认真得很,从医院出来之后,先是回家洗了个澡抓抓头发,然后带着一组保镖火速直奔朋友开的酒吧,十分潇洒地坐在了两个年轻小狗仔对面。

        此刻的宋居寒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遭遇什么惊世大锅,他拼命避着无处不在的记者和吃瓜群众,心惊胆战一整天,于傍晚接过助理送来的晚餐,然后打开微博,映入眼帘的就是脸部打着马赛克的彭大少爷直访视频——

       “是啊,我俩关系可好了,中学那会儿,恨不得穿一条裤子!”

       “睡过啊,当然睡过,我还记得他腰上有两颗痣,还特怕痒……”

       “哈哈当然了,我家有不少居寒以前的东西,上周收拾储物间,还找着张数学卷子,21分,想不到吧?……成,回头拿来给你。”

       “对对对,居寒从小就特受欢迎,小学被几个小姑娘堵厕所里,还是我带着几个哥们儿把他救出来的,哎呀那场面,哭得跟泪三娘似的…是,从那开始他就特喜欢黏着我!”

       “我昨儿下午是想给他做糖醋排骨,我从来没做过饭,就想亲手试试让他尝尝……”

        宋居寒:???

        宋居寒拧着眉头想了半天,总算想起来初中军训的时候确实和这傻逼躺过一张床,那特么…特么不是大通铺吗?我操你妈你说清楚啊!

        彭放这边秀了一下午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内心颇为满意,清清嗓子收了个尾:“你看,我俩就是从小玩儿到大的铁哥们儿而已,你们就是想多了,谁还没几个闯祸的发小不是?”

       “是是是,都有都有,彭先生您说得对。”小狗仔频频点头,然后果断掐掉了最后这段话,拍拍屁股站起身,准备回家领赏。

       “等会儿!”彭放眼神一凛,伸手拽过小狗仔夹在手臂下的透明文件夹,盯着第一张文件仔细看了看,顿时脸色狂变。

       “彭先生,那都是今儿转发过两万的热门微博,我们打算回去作分析用的,您……”小狗仔边说边探着脖子瞄了一眼,是一个中学女生自己P的结婚证,作图技术不错,看起来跟真的一样,那眉清目秀的男生似乎是她校园男神,因为男生颜值惊人,这条微博上午被转了五万多次:“彭先生?彭先生?”

        彭放满脸阴沉,头发都快炸了起来,边走边飞快地跟陈助理吩咐道:“查!这微博ID是谁,谁给她的胆子,拿我弟弟P结婚证,活腻歪了啊?给我把人弄出来!”

        回到车里的彭放精神紧绷,整个车厢都是浓重的低气压,助理僵硬地坐在副驾驶上,眼睁睁看着自家老板拿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后,嘴角一挑露出个灿烂无比的笑容,满脑袋狂冒粉红泡泡,这变脸速度——堪比女人撕书!

       “喂?竞儿怎么了?”

        对面背景音乱糟糟的,估计是在餐厅之类的地方:“二哥,我明天家长会,你记得呢吧?”

       “记得!你的事儿二哥什么时候忘过,”彭放得意一笑:“这次还是考的第一吧?退步了我可不去陪你丢人!”

        原竞笑道:“当然了二哥,明天是全校家长会,在西礼堂,我又要上台讲话,这次你也得来一段儿。”

       “我来一段儿?来什么?育娃经验?”

       “二!哥!”

       “好好好,教育经验,教育经验行了吧宝贝儿?”

        原竞“啧”了一声,佯装不满道:“二哥你明天正经一点,别胡闹,全校师生都看着呢。”

       “知道了知道了。”彭放咂咂嘴:“明天下午是不是就没课了?你上次说的那画展我要到邀请函了,下午直接去?”

       “好啊,那明早记得别迟到昂,可以收拾得帅气一点,我们学校那些家长,回回都搞得好像要参加总统竞选,看着可瘆人了。”

       “放心吧小兔崽子!就你哥这脸这身材,披麻袋去都比他们强,根本用不着打扮!你就等着吧……”

        挂断电话的彭放十分激动地又拨了个号码:“喂 ,Adi?明早提前开档呗,给我弄个造型,帅到人神共愤那种!”

        陈助理满脸黑线,也不知道是该严肃还是该活跃一下这精神分裂的气氛,只能在收到资料后以机器人般的语气念道:“报告老板,微博IP地址定位在原小少爷的学校…嗯…女生宿舍。”

       “呵…”彭放冷笑一声:“查出来具体的班级学号姓名,先通知他们校长,一会儿再去那女生家里,找她家长聊聊!”

评论(2)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