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188男团/竞放】《彭大嘴的一周之周一相亲记》

        彭放一觉醒来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忘了点儿什么事儿,昨晚喝得实在太多,直到现在还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跟特么塞了包跳跳糖似的,他抱着脑袋拧着麻花儿眉想了半天,终于小脑瓜里冒出个人名来:晏明绪。

        晏明绪?谁啊?干什么的啊?

        他在通讯录里翻了翻,果然找到一个昨晚新保存的手机号:晏厅长,手机号是串乱码——显然是喝多了以后输入的。

        再往下翻,又看到一条编辑了一半的信息:老子要替晏厅长去!相!亲!

        一撮乱毛“啪”得一下立了起来,笔直地竖在脑门上。

        相亲?相亲?卧槽?我特么想起来了!我要帮新认识的晏厅长去相亲!谁来着?好像是个…姓沈的姑娘?能和晏厅长相亲,这得是个正经女的吧……

        彭放薅着头发摔躺在枕头上:艹!小爷我这么帅,姑娘肯定不会拒绝,要是就这么成了,我的后宫三百佳丽怎么办?!应该是…喝多了开玩笑的吧?

        这侥幸的念头刚出现,晏厅长的信息就发来了。

        得!还真得去!

        不过这人也…太正经了,哪儿有把酒后话当真的?!

        彭放长吸一口气,算了,去就去,我就不信,还能有我彭放搞不定的女人?

        彭大少十分帅气地翻身下床,理直气壮给发小打了个电话:“狼狗,良家花姑娘都喜欢什么?”

       “什么良家花姑娘?你跑横店演鬼子去了?”

       “你特么才鬼子!就…正经人家的小姑娘,都喜欢什么?”

       “禽兽!嘟…嘟…嘟…嘟……”

        操!这么正直?找对象的时候怎么没见你直?

        于是彭少爷在去咖啡厅的路上刷了半小时百度,然后人模狗样地坐在了沈家姑娘面前。

        呦?还挺漂亮!

        彭放挺挺腰,默念了一遍度娘推荐的相亲畅聊主题——孩子的教育问题!

       “你好,沈小姐是吧?我是彭放。”彭放伸出手,十分优雅地笑着。

        姑娘脸红了,抬手微微触了下指尖,柔声道:“你好,我是沈清莲,我……”

       “你知道原家小公子吗?”

        姑娘弯弯的笑眼一瞬间卡了壳:“啊…啊?”

        彭放“啧”了一声,露出个“你怎么能不知道呢”的表情:“原氏集团家的小儿子原竞啊,听说过?”

       “嗯…我…听说过。”她茫然地整理了下手边的纸巾。

       “上次月度测验考了全市第一!”

       “…………是吗?…真厉害呢…你和他…很熟?”

       “那当然!我可是他二哥!”彭放的表情很是骄傲,仿佛考第一的正是他自己。

        沈清莲抿了口咖啡,微笑道:“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爱好?”彭放脑内自然划过全北京好玩的酒吧内景,又连忙紧急刹车:“我喜欢机器人!”

       “机器人?人工智能吗?高科技新兴产业,你很有眼光呢!”

        彭放十分认真地点点头:“我挺喜欢看机器人的,你知道吧?小竞去年参加国际中学生机器人大赛,拿了银奖!”

        “……原小少爷…还真是…年少有为……”

        “那当然!我弟弟嘛!人家还是市三好学生呢!”

        沈清莲觉得嘴角已经笑僵了,又想不出还应该夸点儿什么,只能用鼓励而又赞赏的目光看着眼前神采飞扬的彭先生。

        “对了,小竞还是学生会会长,德智体美劳全方位优秀,好多小姑娘喜欢。”

        沈清莲莞尔一笑,抬手优雅地把碎发抿到耳后,看起来美极了:“听说…你开了好几家公司,平时很忙吧?”

       “还行还行。”彭放摆摆手:“再忙也不能忘了教育,我上周还去给小竞开家长会,全校性质的那种,小竞是学生代表,还上台讲话来着。”

       “哈哈……是…啊……真的好优秀呢……”沈清莲喝了口咖啡,又试探道:“你平时应酬应该还挺多的吧?累不累呀?”

       “还行吧,不过应酬再多我也会抽时间多陪陪小竞,周末的时候带他去画展、听音乐剧、看电影、钓鱼,毕竟平时学习压力大,我看着可心疼了!”

        沈清莲微微一笑,放下了咖啡杯,金属汤匙和陶瓷杯壁相撞,“啪”得一声脆响,像是什么东西碎了似的:“我听说,原家大少爷有个男朋友?好像姓顾?”

        彭放愣了一下,点头道:“是啊。”

       “我懂了,”沈清莲呼了口气,有些无奈地笑着耸了耸肩:“那…我还有事,就不耽误您的时间了,再会。”

       “哎?不再聊会儿?我送你吧…”

        沈清莲回眸一笑:“不用了,快到中午了,你还是给原小公子送个午饭吧。”

        然后回头、冷脸,踩着高跟鞋“咔咔咔咔”离开了。

         嘶……这动静,怎么跟生气了似的?

         啧!正经人家小姑娘和夜店咖是不太一样哈……

         彭放摩挲着下巴思考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个所以然,干脆打给晏明绪汇报情况。

       “晏哥啊……嗯嗯挺顺利的……我表现得…还成吧,反正我一直在表达我很顾家,将来会经常陪老婆陪孩子,挺注重孩子教育的男人形象,我觉得还挺好的……她…好像?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她有点儿莫名其妙的,是不是性格不太好啊?……有公主病吗?……哈哈那成,回头再聚!”

        挂断电话的彭放又盯着对面空位看了半天,终于肯定地点点头:有公主病!绝对的!一言不合就甩脸色!渣女!

评论(3)

热度(3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