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188男团/群秀】《邵大鹅上电视啦》(十)

        半梦半醒间,邵群只觉得脸颊湿乎乎的,似乎有个温热柔软的物件儿在来回摩挲,倒是挺舒服。

        是……程秀?

        他本能地往上蹭了蹭,还微微张嘴寻觅了一下……满齿狗毛。

        邵群猛地睁开眼,茶杯吓了一跳,带着惊诧的表情一屁股坐在邵群脸上,然后在暴怒的吼叫声中蹿下床跑了。

       “邵群?你…醒了?”

       李程秀从半开的木门外探出脑袋,然后几步走过来,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不…不烫了,早上,你都快…烧到四十度了,还好…村子里有医生。”

       “程秀…”邵群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人,恨不得立马抱住媳妇儿再也不撒手,可胳膊才抬了一半就被程秀躲开了。

        邵群的心一瞬间跌入冰底,眼眶通红,眼看着泪珠就要顺着肿眼泡往下滚,程秀连忙握住他的手:“不…不是,冷,你盖好…被子,别乱动,我煮了…皮蛋瘦肉粥,我去…给你端来。”

        邵群紧紧握着那有些粗糙的手掌,专注地望着眼前的人,像是看不够似的,眼底蕴含了太多情愫,太多说不尽道不明的深情与眷恋。

        李程秀低下了头,小声道:“我…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我不生气了,我给你的…微博点…点赞了。”

       “媳妇儿……”邵群使劲眨了眨眼,死死压住奔腾而出的眼泪,却又觉得此刻真是幸福极了。

       “真的,”程秀俯身,轻轻吻了下男人唇角:“我也要…亲一下。”

        邵群怔愣在床上。

        李程秀微微一笑:“三姐说…后山的桃花林…开花了,我们明天…带正正和茶杯,一起去吧。”

        正正的小脑瓜忽然从窗口探出来,又飞快的跑开了:“姑姑!姑姑!我爸爸哭啦!好哭精!丢丢丢!”

        李程秀去热粥了,邵群想象着一家三口在桃花林散步的场景,使劲擦了把脸颊的泪珠,露出幸福而又满足的笑容。

       “喂,您好,请问是邵先生吗?”

        邵群站在桃树下,目光紧跟着嬉笑的程秀和正正:“是,你哪位?”

       “这里是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您之前预约了杨大夫……”

        邵群眉头一簇:“什么东西?我没预约过。”

       “请您稍等,是……李文逊先生,为您预约了男科治疗服务,本院杨永信主任采用‘电击’疗法,成功治愈了多种前列腺疾病,为无数家庭带去光明,挽救了无数支离破碎的夫妻生活,获得一致好……”

        静谧的桃花林里终于传出刺耳的咆哮,引得桃花飞舞,雏鸟展翅,一派春意盎然:“李文逊!你他妈完了!”

(全文完)


评论(7)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