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34(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已完稿)

Chapter  34    杀了我吧
         这人果然身手不凡,眼看黑瞎子这样拼命的打发,顿时一惊,他身子一缩,手里军刺横了一下,“叮”的一声,匕首划在刺刀上,居然迸出火星来!可见瞎子这一扑的力道是多猛了,那人挡了一下,身子就后退,往树后绕了过去,两人迅速的斗成了一团。蒙面人的武器长度占优势,而且体力和状态都要好过此刻受伤的瞎子,以至于瞎子几个不要命的突刺都没有刺中他,这家伙仿佛泥鳅一般的狡猾,却始终不肯再和瞎子硬拼,反而抽冷子几下反击,险些就让瞎子身上再添新伤。
        黑瞎子越打越是心惊,心中一横,眼看对方军刺挥了过来,却反而拼着自己的左臂迎了上去!
        扑!
        军刺狠狠的扎进手臂,瞎子却毫不在意,狞笑之中,反而用力夹紧了左臂,那军刺贴着骨头刺进去,蒙面人用力拔了一下,竟没能拔出来!
        下一秒匕首已经狠狠的扎进了他的锁骨,他痛叫一声,身子急速后退,军刺也不要了,连连踉跄,匆忙之中,瞎子的匕首也没来及拔出来,黑瞎子抬起一脚,又踢在了他的膝盖上,这人身子晃了晃后退几步,却居然没有倒下,额头满是冷汗,用力咬了咬牙,伸手捂住伤口,忽然掉头就跑,绕过大树很快就消失不见。
        黑瞎子身子一软,险些坐了下去,潘子冲上来从后面托住他,左臂上血流不止,瞎子咬牙大叫一声,用力拔了出来,顿时眼前一黑,险些晕过去。
        齐羽醒来已经是两个多小时以后了,只觉得全身发冷,头昏脑涨,肚子上的伤口潦草的绑着,他缩了缩身子,瞎子粘满泥土和鲜血的脸立刻出现在眼前,墨镜上也全是泥渍。
      “醒了?稍等等。”瞎子的黑衬衣已经撕成一条条的,大部分绑在了齐羽身上,这会儿正拿着一条往自己左胳膊上缠。
       三棱枪刺扎出的伤口是方形的窟窿,伤口各侧无法相互挤压达到一定止血和愈合作用,很难包扎,一旦顺势旋转刀身,就会造成组织大面积破坏,因此三棱刺的致死率非常高,黑瞎子咬咬牙,又拿了两条死死绑上,然后起身用树叶给齐羽灌水。
      “哥,吴三叔呢?”
      “分开走了,四个人目标太大,而且只要有一方能把追兵引走,另一方就能活下来,”黑瞎子挑眉,咧嘴笑了笑,“放心吧,你哥人品好,我看见大部队往南跑了。”
        齐羽略清醒了些,转头看看周围,这是一个被杂草堆围起来的隐蔽空间,阳光透过层层树荫洒进草丛。
      “快到中午了啊,我还想去秀秀订婚宴呢,那个叫桃子的助理,可漂亮了,”齐羽艰难的笑了笑,声音断断续续的,腹部的伤口太深,内出血要比皮外伤严重得多,即使绑上也没太大用处,鲜血源源不断流出来,几乎成了血人。
        黑瞎子没说话,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他,脸上始终带着笑,只是也许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不断打颤的嘴角。
        齐羽…恐怕不行了……
       意识到这一点,黑瞎子吞了口吐沫,用力眨了眨眼,生平第一次感到有些手足无措,应该还有救,还可以,对,只是流血,可以的……
       “哥,我是不是…要死了?”
       “少嘚瑟,你消消乐还没玩儿通关呢!”黑瞎子夸张的大笑,“等南边搜山的走了,我就带你去医院,完事儿让秀秀带那个桃子助理看你去,就说…嗯,我想想,见义勇为!勇斗劫匪!她肯定特崇拜你!”
       “说实话,我也很崇拜黑爷。”
        瞎子一愣,迅速回头。
        一个身着迷彩服的男子站在草丛口,手指灵巧的把玩着一把匕首,竟是瞎子扎在蒙面男锁骨处的那把。
        黑瞎子抓住三棱军刺缓缓站起来,眯起的双眼散发出浓浓杀气,直直透过墨镜,肆无忌惮地落在那人身上。
       “我姓汪。”男人面无表情的开口,语气不带一丝情感,见瞎子没反应,又补了一句,“为了让你们死得明白,不应该插手汪家的事。”
        他抬手看了看表,“别挣扎了,有什么话就说吧,我等你们五分钟。” 说着盘膝坐了下来,甚至随手捻了一株草根,放在嘴边轻轻的咬着。
       “哥…”声音相比刚才更加虚弱,眼睛却依然明亮。
        黑瞎子俯下身子,此刻齐羽脸色微红,失血过多几乎让他奄奄一息。
      “哥,没得选了,”他用力扯了扯嘴角,眼神竟透着一丝轻快,“杀了我吧…”因为说话,他腹部的血好像流得更快了。
        此刻场合变得安静至极,只有齐羽粗重却微弱的喘息,他胸膛的起伏渐渐急促起来,脸上的红光,也在一分一分的消失,黑瞎子呆呆的看着他。
       “哥…帮我一把吧…我…疼……”
       “哥…你靠我近一点……”
        瞎子慢慢靠近,整个上半身几乎伏在齐羽身上, 齐羽却忽然抬起手来捏住了他的手腕,他明明已经垂死了,却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不等瞎子回过神来,已经飞快的捏住了那把军刺,然后在自己地心口用力一按!
        噗!
        黑瞎子怔了一下,立刻魂飞魄散……

★传送门: Chapter35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