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40(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已完稿)

Chapter  40    新的回合,就此开启
        一小时后,解雨臣推开房门,惊讶地发现吴邪正和张起灵紧紧拥抱在一起,回头看了眼木乃伊,对方正得意的用口型说:“你看,我猜的没错吧。”
        再转过来两人已经分开,吴邪咳嗽两声,“瞎子还好吗?”他挠挠脑袋满脸尴尬。
        “托小三爷的福,”解雨臣挑眉,“正邀请二位爷进去呢。”
        解雨臣吩咐手下守好病房,才带两人进去。
        在这之后,值班的伙计听到房内传来争吵的声音,断断续续僵持了许久,又有吴邪的大吼“你他妈真是疯了!”
        过了一会儿,似乎有一方选择了妥协,四人依然在交谈的什么,但没有知道他们讨论的内容。
        两小时后,房门打开,留下休息的黑瞎子,其余三人,甚至张起灵脸上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凝重,换完药等在病房外的秀秀静静地看着他们,像是一瞬间忽然明白了什么,她咬咬牙,眼神中只有笃定和决然。
        新的回合,就此开启。
        自十月一日订婚现场爆炸事件起,整个娱乐圈、新闻界几乎炸了锅,大街小巷无不在讨论这场匪夷所思的恐怖事件。
        起初解霍两家企图将事情定性为地下管道炸裂引发意外事故,没想到紧接着新月饭店录像系统遭黑客侵袭,当晚现场视频就出现在各大网站上,点击量一夜破亿!
        当初为了给秀秀录下订婚过程留个美好纪念,解子扬出资给酒店换上了全新的录像系统,却偏偏阴差阳错,从蛋糕上场、歹徒掏枪,到解雨臣出手、炸弹爆炸,现场多角度实时录像将整套过程清晰录制下来,分毫不差。
        在网上观看者角度,这根本就是一场恐怖袭击!新闻报道也是越来越离谱…
      《国外遇袭击,国内遭爆炸》
      《解雨臣惹上黑手党?》
      《黑老大情定霍秀秀,抢婚不成炸现场》
      《惊!解家产业涉黑?》
      《霍氏军方背景大曝光》
      《三角恋狗血剧,谁导演了这场戏?》
      《解子扬系同性恋,出入gay吧照片曝光》
        每天满满当当的新闻界面一遍遍刷新着所有人的世界观,有时候秀秀看着新闻都有些哭笑不得。
         然而解霍两家却保持了沉默,没有人出来辟谣,直至十月六号,解雨臣工作室终于放出了消息:他将在三天后召开新闻发布会,给所有事件一个交代,其本人微博内容也瞬间掀起惊涛骇浪。
        @解雨臣:师父身亡、秀秀受伤、三爷昏迷、阿羽毙命、恋人瘫痪,多年灭门之血海深仇,我已无需再忍。
        仿佛一个重磅炸弹,本已到达高潮的舆论局势再一次被推向顶峰!
        同一时间,正玩着扫雷打瞌睡的王盟忽然惊醒,发现吴邪带着一个年轻人出现在吴山居,他打个哈欠摇摇晃晃站起来。
       “老板,你怎么这时候回来了,我都要关门了。”
       “嗯。”吴邪竟然点了根烟,又在那年轻人冰冷的目光下碾灭。他似是思考了一会儿,才下了巨大的决心般抿抿嘴,“王盟,你能联系上各个堂主么?”
        王盟为难的挠挠头,“能是能,可最近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几个盘口忽然打起来了,我还想着您要再不回来我就跑路了。”
       “那就好,”吴邪长舒一口气,“你跟他们说,小三爷明天一早请诸位堂主在三爷堂口一叙。”
       “他们要不来呢?”
       “不来?”吴邪挑起嘴角,“那就怨不得我了。”
        第二天一大早,又一个不速之客来到吴山居,除了开心,吴邪更有些心疼。
        眼前的胖子瘦了一些,眼神中的神采少了许多,反而有些颓废的神色,他看到吴邪,拍拍自己脸颊露出微笑,“小三爷,有好玩的事情不带胖爷我,不厚道啊。”
        “胖子……”
        “行了!红啥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老公死了,愣着干嘛?走吧!”
        于是,当三人站在盘口门外的时候,里面早已是人声鼎沸,大家争论不休,声音几乎都要把天花板都掀翻了。这些人有的在大声吵闹,有的叫骂,有的冷笑,有的心怀叵测……
       事实上,吴三省遇刺第一天,各盘口堂主就纷纷得到了消息,这些野心勃勃的人终于看到了机会,顶替吴三省的机会!十月一日当晚,城中爆发了大大小小几次火拼,有势力小的盘口干脆直接选择不反抗!
        在吴邪走进院子里的时候,就听见里面吵吵闹闹,有人叫骂着,还有人拍着桌子,吵闹的人分成了两派,一派是原本就忠心于吴三省的嫡系一方,认为三爷并没有死,应该静等三爷指示,而另外一派,则是一些居心叵测的家伙,他们主张推举新的龙头先控制局势,等三爷回来了,再让位给他。
       对于这种场面,吴邪有些紧张,长舒几口气,就感觉到张起灵按住了他的肩膀。
       “吴邪,别怕。”
       吴邪笑了笑,然后……
        砰!
        一声巨响,会议厅的大门被胖子一脚踹开了。里面争吵的众人被这声音吓了一跳,顿时安静了下来,三人目不斜视,大步昂然走了进来。
       
★传送门: Chapter41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