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42(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已完稿)

Chapter  42    用你的狗脸打我的手?
        就在王八邱抬腿的一瞬间,旁边忽然就伸出来一只脚,不偏不倚正横在他的脚前面,王八邱人到中年,肚子也大,促不及防,顿时就被绊倒,身子重重往前匍匐跌了下去,立刻就摔了一个面朝下狗啃泥,幸好他身子缩了一下,否则的话,恐怕连牙都要磕掉两枚。
        他踉踉跄跄爬起来,才看见旁边伸出脚来绊倒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刚才这个一脸和气的吴家小三爷!他正要大骂,没想到旁边传来一声大吼。
       “大胆!竟敢踩老板的脚!”王胖子牛眼一瞪瞬间跳出来,一把拎住王八邱领子,挥拳就要打飞出去。
       “哎别别别…”吴邪一脸歉意拉住胖子,“意外意外嘛,手下不懂事,王叔多多担待,多多担待,对不住您了,请,请!”他又再三俯身做出请的姿势。
        王八邱面色一冷,这小三爷让开首位丢了脸面,却做出这种无聊的事情来泄愤?哼,到底是年轻啊!罢了罢了,毕竟拿了他那么大产业,饶他一回,想到这里,他冷哼一声,抬脚又要往上走。
        却看见吴邪伸出的手朝着自己挥来……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吴邪到底是个二十好几的年轻人,这一下王八邱半边脸颊都肿了起来,众目睽睽之下被人打了一个耳光,他顿时大怒!
        可是……
        “混账!”王胖子再次大叫着跳出来,不等吴邪阻拦就伸手掐住他的脖子,抬脚狠狠地踹给了张起灵,“去你妈的!竟敢用你的狗脸打老板的手!”
        纵然是淡定无比的张大族长,听到这句话也是眼皮狠狠一跳,更有正喝茶的堂主直接喷了出来,张大嘴巴看着胖子。
        王八邱下巴磕在了张起灵脚上,顿时满嘴鲜血,他挣扎着站起来,却又对上了一张十分冷漠的脸。
        “为什么用你的下巴,打我的脚?”张起灵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王八邱已经彻底懵了,我的下巴…打你的脚?
        下一秒他就被一把提起来,几下重击,胳膊和腿顿时发出骨骼断裂的声响,几乎成了废人,他白眼一翻,就此昏了过去。
        一片寂静……
        开玩笑!谁敢去拦?如果不小心碰到他们,那胖子反咬一口说我“打”他,那岂不是糟糕?
        况且这盘口一直以来有个不成文的约定,来的时候只能带一个助手,这助手还得在偏房侯着,不得带武器,那小三爷怕是假装不知道规矩才带人进来,都是身娇体贵的堂主,谁还会去当这个出头鸟?
        吴邪一副天真无辜的样子挠挠头,“哎呀,你说你们两个,真是的!王叔可是前辈,就算不小心打到我了,也…这…”他转头笑眯眯的看向鱼贩,“要不您先坐上去?”
        鸦雀无声……
        鱼贩面如死灰,愣愣地和他对视许久,才逐渐弯腰矮了下去,拼命挤出一个难看无比的微笑,“小三爷,您看,我就是个放高利贷的,也就欺负欺负小家小户,”他好像快哭出来了,“这么大的账,我可算不过来,还是您亲自掌管比较好,您聪明绝顶,又是三爷的亲侄子,当这个老大,再合适不过了!”
       “这样啊。”吴邪惋惜的摇摇头,“可是,好像有人不太同意呢,毕竟我没有经验,还……”
       “谁?谁说的?”鱼贩夸张的跳起来,“小三爷可是三爷的亲侄子,肯定从小就耳濡目染,打理这些产业简直是小菜一碟!谁能有意见?”
        砰!又是踹门的声音!
        那王八邱带来的剽悍助手怒气冲冲的走到鱼贩面前,一手把他抽倒在地,“哼!谁有意见?老子有意见!”
       “去你妈的小三爷小四爷!三爷不在,谁也别想踩到邱爷头上!”他显然也不是普通跟班,伸手就把胖子推得后退一步,“别以为在这儿装模作样的老子就会怕你!邱爷堂口几十个伙计!个个儿都有枪!我让你出不了这个门!”
       “哦?是吗?”吴邪又笑了,好像开心的不得了,他拉过张起灵手腕看了看手表,“有枪啊,应该…快了吧。”
        话音刚落,门外传来一阵喧闹,十多个人直奔主厅会议室,领头的正是吴三省手下的疯狗潘子!
        潘子的伤本来也没好,此刻他赤裸的上身缠满绷带,几乎被鲜血浸透,脸上也满是飞溅上去的血痕,他提着一把很长的砍刀,刀刃上满是血迹,显然刚刚完成了一场杀戮!
        一伙人气势汹汹闯进会议室,那王八邱的跟班正想再跟吴邪耍耍横,刚一开口,却只见一道亮光划过,砍刀恰割在动脉上,血浆直冲屋顶!
        潘子冷哼一声,随手拿起身旁的茶杯喝了一口,噗的一下喷在那砍刀上,甩了甩血迹,这才走上前来略一俯身,瓮声瓮气道:“小三爷,应您吩咐,那没来开会的七位堂主,都去见阎王爷了!”
        众人瞬间脸色狂变,这小三爷刚刚还在这儿装疯卖傻,竟是个笑面虎!如此杀伐果断,违逆者一个不留?
       “哦?是嘛?”吴邪点点头,无所谓的拍了拍手,他转身走回上首位子,略挪了下椅子坐下,“那…王堂主那儿呢?”
     
★传送门: Chapter43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