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01(现代 娱乐圈 杀手 实验 已完稿)

Chapter  01    暗杀
  凌晨1:10,柏林菩提树大街,黑色商务车……
  "我们是一堆青椒炒饭,青椒炒饭特别香,你知道吗?我们正在……"
  "妈的闭嘴!"
  被打断的男人挑起嘴角笑了笑,好像遇到了什么十分好玩的事情。
  后座的黑衣人恶狠狠的扯出一截胶带拍在男人嘴上  "我呸!去你妈的国际杀手!再嘚瑟老子拔了你舌头!"
  男人耸耸肩,却也没有多大幅度,毕竟双手绑在身后,他依然在笑,只是嘴巴被封住,上半张脸上架了副很大的墨镜,没人能看到他的表情……
  出了口气的黑衣人坐回后座,掏出根烟点燃并拨出一个号码 ,"老板,逮着了,这就给您送过去,好,是!"
  他挂断电话,慢悠悠的吐出个烟圈,顺便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时间--1:15
  砰!
  
        时间倒退。
        下午6:00,柏林大教堂,风琴演奏会正式开始……
  黑瞎子悠闲的坐在布道堂角落的位置上,被黑色皮手套包住的手指随着风琴旋律在扶手上轻轻敲打,在洪堡大学读书的时候,他来过这里很多次,但从未碰上过风琴表演。他想起那架巨大的管风琴,7269根风管,是他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一一数过的……
        7:30,风琴表演结束,众人离席,黑瞎子伸了个懒腰起身,看到第一排唯一一个东方中年人随老牧师去了祭坛旁的门里,他抬头看了看台阶上,汉白玉和缟玛瑙做成的祭坛和镀金的围栏把整个祭坛布置得金碧辉煌,祭坛后面的三幅耶稣彩绘,在凝视的瞬间,他竟隐约感觉到神圣二字的含义。黑瞎子自嘲的笑了笑,转身上了二楼博物馆。
         "Sir, ES tut Mir leid, WIR schließen。"(抱歉先生,我们要闭馆了。)迎面走来的年轻牧师很是客气。
  "Ok~"黑瞎子遗憾的撇撇嘴,转身假装离开。
         7:40,黑瞎子到达教堂穹顶,径直走向教堂正面顶端的十字架下,扯出圣像旁的黑色皮箱……
         7:41,黑瞎子斜靠在圣像底座旁,面前是已经组装好的巴雷特M82A1狙击枪,这个位置,整个柏林尽收眼底,穿过卢思特花园是历史博物馆,再过去就是洪堡大学,他想了想,忽然发现其实自己可以睡一小会儿……
        凌晨00:55,黑瞎子醒来,那个坐在第一排随老牧师离开的东方男人正走出教堂大门,之所以离开这么晚,好像是要和教堂合作还是怎么样,不过那不重要,他正和牧师道别,黑瞎子瞄准了他的头部。
        中年人上了车,牧师转身回教堂并关上大门。
  车内,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他滑动屏幕同时下意识看了眼时间,00:59 。
         "喂?二爷爷~谈完了吗?"
         砰!
  
         时间再次倒退。
        下午3:50,一条微博炸翻娱乐圈登上头条。
        @解雨臣:第一次来国外唱京剧,时间待定,柏林大教堂!不见不散!
         附图是在教堂门口的自拍照,身穿粉色衬衫的年轻男子嘴角上扬露出灿烂的微笑。
        一石激起千层浪,3:53,粉丝评论已突破五万条并持续增长,飞往柏林的机票迅速售空……
         解雨臣,19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二月红老先生的关门弟子,16岁那年出演电影《戏魂》,打破国内近二十年票房记录,从此一发而不可收,解雨臣三个字横扫各大网站热搜榜,而反观其本人:从不接广告,从不参加综艺栏目,这些标签也迅速成为粉丝关注的热点话题……
         "二爷爷,您今晚就去谈演出的事情?不休息一天了?"解雨臣边喝咖啡边刷粉丝评论。
         “不了,做事情不要拖。"二月红抿了口咖啡,又很是嫌弃的放下杯子,"你就不用去了,收拾收拾休息会儿吧。"
         二月红就是这样,他认为重要的事情,是一定要亲自及时去做的。
         解雨臣也的确累了,洗完澡倒头就睡。
         醒来时已经晚上十二点半,出门看了一圈发现二月红还没回酒店,这个时间国内应该是早上七点多,他想了想拿手机拨出一个号码……
         "喂?小花?你到德国了?"
         "我九个小时前就到了好嘛?!能不能关心下你亲爱的发小?!"
         "你还能出什么事儿~我都看见你发的微博了!哦对,你要小心啊花儿爷~一大帮妹子即将进攻柏林啊~啧啧~"
         "去去去,看好你自己吧,吴叔怎么样了?"
         “嗯…还在医院。"
         刚刚欢快的语气一瞬间低沉下来,解雨臣捏了捏额头  ,"我卡都给你了就先把钱交上啊,你跟我到底客气个什么?"
         “小花,谢谢你,再说吧,我…找到赚钱的工作了"
         “嗯?什么工作?"
         “试…试药员"
         "…………你有病吧!那些新药药效不稳定,你试出毛病来可怎么办?我跟你说啊!你要出了什么事儿可没人给你照顾你爸!喂?喂?吴邪?你敢挂我电话!"
         解雨臣使劲儿抓了抓头发,长吐一口气又拨出一串号码,九秒钟后电话接通
        “喂?二爷爷~谈完了吗?"
        对面传来破裂的声响,紧接着就是一阵忙音……

★传送门: Chapter02

评论(5)

热度(23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