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18(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已完稿)

Chapter  18    投名状
         黑瞎子仿佛懒得生气了,看着窗外语气平静的很, “哑巴让人来接我,你听到枪声,为了抓紧逃回国,告诉他们我已经安全离开了,让他们快点带你走,不是么?”
      “我没有!我跟他们说了你在山对面!求他们带上你!但是根本没人听我说话!”解雨臣有些着急了。
      “噗嗤,是么?这样啊,”他忍不住笑了,语气里满满都是嘲讽,“那花儿爷啊,您说…我该相信多年出生入死的朋友,还是信你?嗯?”
        转过头看了看,忽然发现眼前人满脸是泪死盯着自己,黑瞎子显然被吓到了,“你哭什么!”
      “不管你信不信,我的确有把你的情况转达给他们,也恳求过他们去救你,但他们不听,这里面有什么弯弯道道我当然不知道,”解雨臣使劲儿擦了擦眼泪,“但是我问心无愧!因为……”语气忽然软了下来,也许是刚刚喝了太多酒的缘故,酒精刺激下他还是肆无忌惮地说出了所有,“因为我也喜欢你!”
        黑瞎子彻底怔住,他努力稳住了呼吸,有些颤抖地抬起手想抓住解雨臣肩膀……
      “呕…!”解雨臣忽然弯腰吐了,他晚上几乎没吃菜,酒劲儿上来的滋味不好受,狂吐了半天在黑瞎子怀里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一大早,吴邪骑上那辆白色山地车摇摇晃晃前往张起灵家,算计着把车子还回去。
       到小哥家的时候发现院子大门敞着, 他一路骑进去,想了想把车子停在了别墅侧面小道上。
        转身发现透过一层窗户恰好能看到张起灵面无表情坐在餐厅椅子上吃早餐,兴奋的想要挥挥手和他打招呼,陡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跪在椅子旁,抱着张起灵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得撕心裂肺,边哭边委屈地抬起头,是一张稚嫩的年轻好看的脸…什么情况…
      “亲爱的我那么爱你!你不能这么对我!求您了!这些钱真的不够啊!”年轻男子伤心欲绝地大声哭喊,随后死死趴在张起灵腿上哭个不停,说起话来也是一字一啜泣,“昨晚说好的,能给我足够的钱,您不能…不能反悔啊!………”
        站在窗外的吴邪心里一团乱麻,亲爱的?昨晚说好的?给钱?小哥他是那种人?那他在我缺钱的时候对我这么好,也是…和那男生一样?
        他只是喜欢这个类型的男生是吗?跪在地上的男孩儿和我相似的外形相似的装扮,这两天没联系我,是因为找到了新目标?而且玩完就打算丢掉了,说好的报酬都不给?呵…有钱就能这么玩。
        曾经在心底以为会和他有个未来,现在,原来这就是未来,一个人的窗外,心早已沉入冰底……
        张起灵终于发现了窗外一脸震惊而又悲伤的吴邪,一本正经的挥挥手示意他进去。
      “吃早饭了吗?”
      “还没有。”吴邪僵硬的扯了扯嘴角,总算是露出个好像微笑的表情。
        张起灵很是自然的把一盘金灿灿的鸡蛋饼和小米粥推到吴邪面前, “一起吃吧,恰好多做了些。”然后低头看了看大腿……
        张海客孜孜不倦的在裤子上擦着眼泪,张起灵表示实在嫌弃,抬脚把他踹了个跟头,露出了裤子上的一大块黏糊糊的鼻涕渍。
        张海客摇摇晃晃站起来,抹了把脸,依然止不住的啜泣,“亲爱的,族长大人,钱,昨晚说好的,钱,呜呜呜~~”一句话还没说完又开始大哭。
        注意到吴邪惊悚的表情,张起灵忽然抬起眼来,冷冷地看了张海客一眼,他瞬间止住眼泪,挺直身子站好,表情严肃,又安安静静的低下头。
        “钱去找海杏要,公司收入在她手里,还有,对待长辈,要说‘敬爱’,不是‘亲爱’,实在学不会就按照辈分叫我爷爷。”
       “是。”张海客再次颔首,声音严肃而又冰冷。
       吴邪一脸震惊的瞪着眼睛。
       “嗯…………”
       “………………”
       “你怎么还不走?”
       “报告族长爷爷,那是我的早饭!”张海客激动的伸出一根手指指向吴邪面前的鸡蛋饼,狠狠咽了口口水。
       “嗯,”张起灵面无表情的看了眼对面拿着筷子的吴邪,随即很自然的瞄向张海客,“你自己出去吃吧。”
       “……是!”
        别墅外,张海客怨恨地掏出手机……
       “喂?劳资要到钱了!”
       对面慵懒的声音中带着丝小心翼翼。
       “以后欠钱自己还行不行!那是限量版啊!你送小明星礼物凭啥让我买单!我都给族长跪下哭了!…喂?喂?挂我电话?老黑?卧槽?!”
        建筑顶层的某一个窗户后。
       “张先生,你还真去了?怎么说呢?出乎我的预料啊。”沙哑的声音透过耳机,说不清是赞赏还是嘲讽。
       男人微微挑起嘴角,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他瞄准目标,中指戒指上的鸢尾花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呵,就当是我进入核心的投名状吧,别忘了你答应的。”随即扣动扳机……
      “砰!”

★传送门: Chapter19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