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24(现代 娱乐圈 杀手 实验 已完稿)

Chapter  24    小三爷的爱情故事
         表情一瞬间僵住……
        “呵…”霍秀秀嘲讽的看向黑瞎子,“不敢说么?没有 记者,也绝对不会有第三个人听到。”
        黑瞎子摇摇头,又放松下来,“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恋人关系,怎么了?”他抽口烟,想到解雨臣又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毁了他的?一旦被媒体发现!这就是灭顶之灾!灭顶之灾!”一向恬静文雅的霍秀秀急红了眼,几乎是歇斯底里的低吼,“你认识他多久?你了解他多少?就单单是参加了个节目吃了顿饭?你知不知道他背负着什么?他不仅是个影星更是解家当家!黑白通吃的解家当家!如果你只是觉得好玩,那我告诉你,你找错人了!”
       “我没有觉得好玩,我们也不是刚刚认识,”他悠闲的伸个懒腰靠在沙发上,饶有兴趣的抬头,“看得出,你很喜欢他?”
      “对!我是喜欢他!从小就喜欢!”她使劲儿忍住眼泪,“ 只有我能给他稳定的感情,你的存在,只会让他的生活变得糟糕起来。你和他在一起,只会给他带来世人异样的眼光,他不仅会恐惧你在厌倦之后离他而去,还要承受对自身不断的怀疑、忍受自我的道德刑罚和对解家的愧疚!”
        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下,“他有着比别人更强的桎梏和束缚,你只会让他活得更加辛苦!”
  “如果……你真的如你所想的那样喜欢他,想他好的话,就离开吧,不要再去动摇他,他承受的…已经太多了。”
        病房内。
        解雨臣满怀期待的看着吴邪削完第二个苹果,然后又递给了张起灵,只见张起灵一手一个削好的苹果,和吴邪一人一口咔吃咔吃甜蜜的不亦乐乎。
        解雨臣:“……”
      “小三爷,可以给我一口么?”解雨臣小心翼翼的问,自打知道杭州赫赫有名的吴三爷来找吴邪认亲,周围一帮人立马改了称呼,一口一个小三爷,高端大气上档次!
      “嗯?小花你也吃苹果?”吴邪一脸诧异,“这苹果好便宜的,你真的要吃?”
       “我为什么不能吃苹果!”
        王胖子也狗腿的把削好的苹果递给云彩,“阿花这么纯正的资本主义血统,应该不会吃普通苹果,”说着一本正经的点点头,“嗯对!小三爷咱哥儿几个吃完再走。”
      “你才阿花!你全家都阿花!”解雨臣无奈扶额,“还有你,吴邪!怎么和张起灵好上的!”
       吴邪噗嗤一声被呛个半死,脸蛋通红,慌忙摆手,“怎么能这么说…什么叫好上了?”
      “丫就承认吧小天真!”眼看云彩去门外接电话,胖子立马露出猥琐的笑,“那天早晨,我去小哥家送军火单子,你俩干嘛呢自己说!”
      “怎么了?我不就…就是在小哥家吃早饭么。”声音越来越小,几乎是蚊子般哼哼的声音。
      “可拉倒吧你!”王胖子大手一挥,“我说怎么把张海客支走了,这早饭都快吃到床上去了,汤都撒一地!”说完又神神秘秘的凑到解雨臣耳旁,“花儿爷你是没看见,那场面,那火爆的!哎呀我这老脸都不好意思看了……”
      “不好意思你还看那么久才叫我们!”吴邪彻底炸毛,跳起来冲王胖子一阵吼。
      “吴邪,”张起灵无奈的笑笑,拉住吴邪手让他坐下,吴邪瞬间安静,没想到张起灵一口亲了上去。
        吴邪又闹了个大红脸,脑袋都快缩到地下。
       “怎么了花儿?”黑瞎子一瘸一拐的回来,一进门就看到笑到岔气的解雨臣。
      “他俩…哈哈……你错过了哈哈哈!”
      “怎么了?”
      “咳咳,我的发小,”解雨臣一本正经坐好,“吴邪,正式嫁出去了!”说完又忍不住一阵狂笑。
        黑瞎子愣愣的看了会吴邪,又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张起灵,长叹一口气坐到解雨臣身边,伸出唯一能动的左胳膊揽住……
      “那我也宣布一下,解家当家!解雨臣!正式成为我媳妇儿!”
        一阵寂静,三秒后病房内传来一声整齐而又洪亮的……
        “卧槽!”
  
        “喂?奶奶,上次您说的事情,我答应。”霍秀秀挂断电话,回头看了看身后的新月医院,她抽了抽鼻子,忽然发现指甲嵌进了手心,深深的血痕。
       一小时后,当红小花、知名美少女主持人霍秀秀订婚的消息席卷各大网络热搜榜,网友们异常激动,在他们看来,霍秀秀在大火之际,公开恋爱怎么说也该在五年之后,这下竟然直接要订婚了!
        最让人惊异的是,订婚对象…竟然不是解雨臣!
        花秀论坛迅速崩溃,解雨臣和霍秀秀微博评论爆炸式增长,粉丝疯狂人肉订婚对象,很快那男人的信息就被毫无保留的晒在各大新闻主页上。
        解子扬,21岁,MIT金融硕士在读,弹得一手好钢琴,打得一手好网球,甚至得过新加坡一个网球比赛的冠军,而且还拥有一个登记注册的职业球员身份,随即又有人挖出解子扬竟是解雨臣堂哥!一瞬间整个娱乐圈沸沸扬扬,对于三人关系的揣测也层出不穷。

★传送门: Chapter25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