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50(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已完稿)

★前文: Chapter01

Chapter  50    出发!四人小分队!
         警笛声、枪声、还有四周不正常的喧闹声,终于开始让围观的人察觉到不太对劲,一些人开始陆续的离开,只有几个胆大的年轻人,颤抖着兴奋地用手机拍照。
        “下一位。”瞎子说。
        “我在西安门……”一个比较女性化的男人声音道。
        “不要说了,刚才的声音不是我,现在立即切换备用频道,准备撤离。”一个不是瞎子的浑厚声音出现,他的声音里甚至没有一丁点的情绪。
        黑瞎子重新调转枪口,看见西安门,有一个男人正在慌张的逃窜,不过他好像并没有受过如何面对狙击枪的训练,完全暴露在枪口下。
        一枪毙命。
       在开完这枪后,他立即拿出一张纸巾,把狙击枪上的指纹擦干净,放在尸体的怀里,然后深吸一口气,冲向另一个相隔不是很远的天台。
        在到达天台边缘的一瞬间,黑瞎子一跃而起,身体就这样在十五层楼上的屋顶悬空,接着双手就扒到了对面的天台边缘。
        这个动作对于他现在的身体来说有些勉强,肩膀上忽然的剧痛让他差点摔下去,他踉踉跄跄站起身,然后迅速打开顶楼的门闪身进去。
        就在他刚刚进去后不到几秒钟,原来的那个天台的门被粗暴地踢开了,几个拿着防爆盾的特警冲了进来,但他们只看到了,地上死不瞑目,抱着狙击枪的白种人,他们迅速地搜查整个天台,也没有任何收获。
        第二天清晨,北京。
       “胖哥,你说咱们能成吗?"王盟看着床上散落的丝袜和手枪,没有底气的问道。
       “哎呀,你就放心,我跟你说,路我已经探明了,我们是去抢非法公司,又不是抢银行,你怕什么,要不是在我大北京市内,我就带我雇佣兵来了,还用得着你?”胖子一边费劲的把丝袜往头上套一边说,“哎我说你倒是帮我一下啊,像个木头桩子一样杵在那边做什么?”王盟赶紧上去帮忙。
        “往下,往下,再往下一点,左边左边,哎哎哎,不行不行,快松手快送手,我要被勒死了。"在屡次尝试失败后,王胖子懊恼的将丝袜从头上扯下来狠狠的扔向王盟喊道:“你买的这是什么,是什么,你说是什么,这、这能套到头上吗?勒的气都喘不上来,到时候别说他妈枪战,憋就得把自己先憋死。”
        王盟低头不语,胖子又挥手把另外两个伙计叫过来,这两个从杭州带来的年轻人,一个叫坎肩,一个叫皮包。
       “我再重复一遍计划,早上六点考克斯生物科技的车从城南出发,我们就紧跟在后面,在过隧道的时候我们先逼停它然后动手,记住别的不要,只收恒温箱里的样本,到时候我和坎肩控制车上的押送员,你们俩去取样本。”胖子抬头示意皮包。
        “啊?之前不是计划坎肩取,怎么成我了?”皮包有点不安道,“胖哥,其实…我…我是红绿色盲,之前一直没敢和您说,但是这么大的事情,我还是说实话的好。"皮包说完抬起头不好意思的看了胖子一眼。
        “你这个小王八蛋,色盲不早说,”胖子激动地跳起来,伸手对着皮包脑袋就是一巴掌,“亏我之前还一直让你开车,我就说,怎么能一见绿灯就急刹,遇到红灯就踩油门,丫的差点他妈被你害死。”
        “那盟盟开车吧,就这么定了,现在是几点?”
        “六…六点四十。”皮包低头看了一下手表回应道。 
        “我操你丫怎么不早说,运送车都开走十多分钟了!快追,把东西都拿好,记住,这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话刚讲完胖子一跃而起,顺手抄起床上的几把枪和丝袜,向门外跑去,三个小弟紧跟其后,十多分钟之后就追上了先行的运送车。

★传送门:番外03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