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瓶邪/黑花】《七杀》74(现代 杀手 实验 娱乐圈)

★前文: Chapter01

Chapter  74    霹雳张

        “小张哥?”霍秀秀拨开繁茂的树枝,看到了树丛里那个狼狈的男孩儿。

       “别乱动,”小张哥抬起脸来,脏兮兮的脸庞上瞳孔清澈而又明亮,“再往前一步你就死定了,我弄了很多陷阱,要动的话…跟着你脚下那条黑蛇走。”

        他脱下肥大的袍子,撕成碎布条绑在树枝上,黑色T恤包裹的单薄身体,活动时甚至能看到肋骨的痕迹,只是……

       霍秀秀愣了愣:“那个盒子呢?还有那条……”她用手比划了下,“红色的蛇,脑袋像只鸡?”

        “死了。”

        一阵沉默,小张哥抓着树枝一动不动,静静地看着盘在腿上的黑蛇,目光有些涣散,过了好大会儿才轻微点了点头,喃喃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没关系,没关系。”不知道是说给霍秀秀,还是说给自己。

        秀秀觉得气氛有些尴尬,抬手指了指那繁琐的陷阱:“你可真厉害,是特意学过吗?”

       “哈!”小张哥强压下那让人窒息的情绪,露出少年特有的嚣张笑脸:“有什么可学的?我天生就擅长这些!”

        他使劲把支架固定在树上,得意的开口:“我当年自己搞了一堆炸药,埋得族里到处都是,一天烧了三栋房子!他们都叫我“霹雳张”!”

        “天呐!你也太大胆了,大人们没骂你吗?”

        “惩罚是当然的,”他撇撇嘴:“就关了三个月禁闭,你知道吧……一间没窗户的小木屋,里面放一张木板床,一个尿桶一张桌子,没有枕头床铺,连电灯都没有,阿姨会把饭从门里递进去,就这么待三个月,天天在黑暗里发呆,出来的时候眼睛都得蒙上,不然会闪瞎。”

       “你也太惨了!”霍秀秀忍不住笑了笑,“那你大名叫什么?”

        小张哥愣了愣,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张海……楼,算了,还是叫张海盐吧!”他无奈的眨眨眼,“当初长老大人带我去上户口,老爷子眼神不好,明明条子上写的张海楼,他愣是给我报成了张海盐,你说气不气!”

        “哈哈哈哈哈,你可真有意思,海盐…噗嗤!”霍秀秀憋住笑:“海盐哥哥,我们现在往哪儿走?”

        话音刚落,远处忽然传来人群造乱的声音,紧接着就是急促的几声枪响,张海盐趴在地上听了听:“有人触动了机关,肯定不是族长大人,汪家人过来了,”他跳起身拍拍手,“跟我来,别乱踩,沿着黑蛇爬过的印子走路。”

        树林的另一方向,正进行搜索的张起灵也同样听到枪响。

        “小哥。”

        胖子正要说话,被张起灵抬手制止,在他的脚下,有一条带血的黑蛇,昂起头部警惕地吐着信子,张起灵扯开手上的纱布,把血挤在土里,那蛇围着血滴盘绕几圈,回头看了几人一眼,向前方爬去。

        张起灵顿了顿,反手又在吴邪脚踝抓了两把,鲜血染红了裤腿,这才转身前进:“跟上它。”

        胖子撇了撇嘴角,吩咐手下把之前分发的血瓶涂在身上,斜眼瞪着吴邪走向林子深处。

        这一走就足足走了两个钟头,树林越来越密,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部分枝杈之间仅容一人通过,还总被突出的树刺划伤皮肤,胖子一路苦叫连天,嚷嚷着要回家减肥。

       好不容易碰到侦察队留下的记号,胖子喘了口气,打了个呼哨,几个满身树叶的人从头顶跳下来,领头的正是伍德。

        他操着一口蹩脚的中文,满嘴都是黑泥,但勉强能听懂:“老板,情况有点复杂,据我们研究,这林子里有一些穿铁甲的小孩儿,我们杀了两个,在东北方向发现了更多小孩儿和另一些人的尸体,双方经历过非常激烈的战斗,小孩儿应该是死光了。也许是血液的吸引力,另一支队伍在几百米外遭到了剧毒蛇类的攻击,根据地面血清瓶子和脚印判断,有一部分人逃掉了,可能是您发给我们的血起了作用,那些蛇一直跟在我们四周,没有发动攻击。”

        “啧,不应该啊。”胖子往后捋了把头发:“这后来的队伍应该是汪家人,他们怎么能和小铁猴打起来,丫不一家的吗?”

        “恐慌。”吴邪看着远方的丛林:“我说了,他们只是孩子,没日没夜的爆炸、动乱,他们听得到,但看不到,再加上常年畸形生活让他们的心理走向极端,这种情况下有人入侵这里,他们只能在黑暗中感受恐慌,然后失控……”

        伍德一本正经的点点头:“这位老板说的对!”

        胖子牛眼一瞪,十分不满的嚷嚷:“就你丫话多,老子说了这么多年,也没见你们夸过一次对。”

        “那不一样,”吴邪有些得意的跟上张起灵:“你说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归结为生理卫生课,是弗洛伊德,我跟你们说的是形而上学,是柏拉图,懂吗?”

        “是是是,柏拉图柏拉图,”胖子长舒一口气,边抬脚迈过树杈边摆出了妖娆的姿态,“我觉得哀家他娘的就像个柏拉图!”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