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堂主

齐得咙咚锵巴扎黑!

【188男团/竞放】《彭大嘴的一周之周四大醋缸(下)》

高二级花杨子婵自P结婚证发微博,本是女孩子的青春小心思,竟然惊动了校长,教务处连夜训话当事人,还有传言说是要立即开除,大半夜整个学校都闹得沸沸扬扬。

原竞自打高三起就一直回家住,凌晨看见同学发来的信息差点儿没惊个半死,连忙拨给那不得了的二哥:“二哥你…在哪儿呢?”

平平无奇的深更半夜,二十余个西装革履的肌肉墨镜男将杨子婵家所在居民楼团团围住,为首的两个大汉颇有礼貌地敲了敲五楼那扇实木房门,门内寂静无声——

“敲敲敲!还敲他妈什么敲!给老子把门砸开!”听筒内传来彭放暴躁的怒吼声。

“等等!二哥你……”

“报告老板!门砸开了!家里老太太心脏不太好!”

“有病的送医院,走,进去找没病的聊聊!”

“等等!二哥!你干什么!”

“哎?竞儿啊,”彭放颇为拉风地带着一队保镖往楼内走,嘴里咬着根烟含糊道:“明儿家长会,哥记着呢!”

“你现在在哪儿?!”

“怎么了这么着急?”彭放歪嘴一笑:“放心吧没事儿,你睡你的,哥处理点儿事情,晚安昂宝贝儿!”说完把手机往助理怀里一丢,抬脚跨进了杨家惨遭暴力破坏的门槛。

“二哥?二哥?二哥?彭放?!”原竞翻身跳下床,边跑边匆忙联系老师,好不容易收到杨子婵家地址,打车赶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凌晨两点,迎面就看见那一整排车队,和正走出楼外的威风凛凛的自家二哥。

“二哥!”

彭放愣了一下,略微扯了扯嘴角,随即怒道:“大半夜一个人乱跑什么?明天不上学了?”

原竞深吸一口气,镇定开口:“二哥,你来这儿干什么?”

“嗯?这儿?”彭放皱皱眉头,舌尖蹭了下唇角,似是有些不耐烦:“那不说了吗,处理点儿事情……”

“什么事情?”

对上原竞沉着认真的眼神,漫天飚飞碟的彭氏名嘴愣是没扯出下一句瞎话,不由得强撑道:“还不是你惹出来的麻烦?不满十八岁就结婚证满天飞,五万多转发,别人怎么看你?那小女孩……那小…艹,真是女朋友?”

“不是。”

“那生得哪门子气啊小祖宗,看这小脸儿黑得~”彭放习惯性抬手想捏捏少年脸蛋儿。

原竞略一侧脸躲开。

“哟?”彭放也说不清这是什么心理,又生气又有点好笑,干脆后退一步摸出烟来:“就是小女朋友吧?”

“我说了不是!”

原竞有些血丝的眼睛死死盯进他的瞳孔深处,直叫人心底发慌,彭放莫名有些心虚,刚一抬手,还没点着的烟就被一巴掌拍到地上。

“啧!怎么了这是?”

原竞咬咬牙:“你把人家家人怎么了?”

“没怎么……老太太本来身体就不好,才送到医院去的,另外…就和她爸聊了聊呗……”

“聊什么了?”

“干嘛这么严肃?”彭放失笑道:“其实还挺巧的,她爸是我一朋友公司的高级工程师,邵群,你认识吧?”

“所以呢?”原竞的脸色逐渐黑了下去。

“呐,他们公司刚承接了政府一个非洲援建的项目,正选负责人呢,我就私推了一下,把这名额给他了,明儿他们全家就启程去南非,估计过个五六年再回来。”

原竞气得连喘粗气,几乎是从牙缝里硬生生挤出了声音:“二!哥!就因为,我同学发了张照片,你就把她全家人,扔去非洲?”

“哎不是,你别以为这是什么苦差事昂,你知道待遇有多好吗?”彭放一脸不乐意的表情:“他们公司的人都抢破头了,而且不只是他,就你那女同学,杨子婵是吧,天天就知道胡混,我听说还帮别人办假证让警察教育过?就她那成绩,大专都考不上,要是去了非洲,能让她在那边学完语言当老师,回来就能被师范院校免试录取,她爸巴不得带她去呢!”

“那你也不能……”

“行了!”彭放下意识摸了摸口袋里的烟盒,碰上原竞眼神又连忙缩回手指:“大晚上自己跑出来,出了意外怎么办?”

“我……”

“好啦~”彭放抬手揉了揉少年头发:“明早要早起呢,你还是学生代表,得上台讲话,二哥送你回家睡觉好不好?”

“我……”

“对了!上次说好的美术馆!我要到票了,明天开完家长会先吃饭再一起过去吧。”

原竞闭了闭眼睛。

“累坏了累坏了,我竞宝儿困了,快上车!”彭放连推带抱地把人拖上车,一边幻想着明天的安排,一边开向了原家。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